close

"你為我著迷"就是CN Blue鄭容和的新劇啦... 韓國播放中~

哈哈... 我同事早早已說了不會跟我肉帛相見啦... 我自己也不敢

三溫暖和汗烝幕不一樣嗎???

 

因為我同事想去弘大附近聽live, 所以應該會選弘大或新村的酒店

你知不知道casaville和西橋飯店那間好點?

我正等旅行社回覆是否有房間......

 

學習語文真的要不間斷才可以累積到成效

我現在已經把那些音忘得七七八八了.......

其實看劇真的有幫助

最近天天在看美劇, 我會覺得自己好像聽力好了點....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雖然你和我的水平差天共地...

 

哈哈...我啥都沒設定怎好意思告訴你...

而且為何這麼多設定和分類??????

究竟我是否要作一些特別設定方便你呢???

我可是新手 @___@

oh...... 設定分類才發現上次打錯了你的名字為維納斯...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