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蠻抗拒看那些很慘的劇,

但這套真的感動了我

原來你近兩年才開始看韓劇??

截至現在覺得最好看是那套?

那你只學了韓文兩年?? 真厲害~

不怪啦過時的造型的確很難看下去

不過他倆的造型現在看來也不算太老土吧

 對不起我愛你

飛機” “機票我真的沒聽過呢

我們用的男生全部都聽得懂啦

到現在我也沒有特別記著日期啦

計來計去太煩了

總之會到就好了~ (Oh… 好像成了衛生講座)

 

韓國就好像日本一樣很多地方值得去

你有沒有去過釜山, 濟州?

Hehe… 韓劇景點我還沒想到呢..

有機會也想春天去看看櫻花

若年輕點簡直想去留學一年半載玩過夠

 

謝啦字音字根練習我十分需要呢

我是在這裡學字音母音的

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category_id=6003234

有沒有在這逛過?

 

狎歐亭à 這兒不是全部賣名牌嗎??

我這種窮等人家去了也等如白去啦~

你的提議很不錯呢

但是我同事今早說不去這裡了

因為上網看見別人說那水族館還不如我們的海洋公園 @______@

白浪費了你的提議

還想請教你那個地下街比較推薦?

 

我這樣開新文章回你好不好??

還是另有更有提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