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熱看的一部書, 就是莫仁的《噩盡島》
熱看的程度達至.....
我連坐巴士也忍不住看 (一向我也不在巴士上看書的, 因為會頭暈)
我看至最新一期後, 竟然馬上由頭再開始看......
使我這麼熱看的作家除了宮部美幸和森博嗣
這是第三名啦~

這書內容簡單來說就是寫人神仙妖的世界....
非常日本動漫風, 其中情節又很有電玩的感覺
我覺得好看在全書設定架構很嚴謹,
故事情節也很有趣
節奏也很明快... (當然電影感還輸了夢枕獏的《幻獸少年》一點點)
而人物設定和人物說話的口吻也很有親切感
就好像身邊的同學, 朋友
替他畫封面的yinyinw的畫風相信為他吸納了不少年輕讀者呢~
呵呵.... 我的頭像就是懷真啦~~

我想也沒太多作家有讀者提供勘誤表吧
所以我想他真的是蠻受歡迎吧...
話說他與讀者在blog 的互動真的超多

現在第一部共出版了13集,
第二部最新出版至第9集
期望作家寫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