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原來你已回覆了我的迴響
我還以為一定會用電郵通知我的... 我真笨!
其實這兒的功能我真的一竅不通...

別說自己手藝不好... 不懂欣賞你手藝的男人不抓也罷
是他沒運氣可以幸福地過日子...
哈哈... 所以媽媽們真的很偉大
天天做飯還沒有假期呢...

說真的佩服你對每個留言的人都一樣親切
這可不容易.... 要很有耐心
我的文筆用字有特點嗎??? "港式"用語??
我知道了... 就是老說自己笨和"哈哈"

這酒味道不香? 那有那種是香的???
進口的東西一定賣得貴
不知香港和台灣比那邊貴一點
待我調查再報告...
這種酒沒有紙包? 在首爾超巿看見紙包的(很像紙包牛奶)那就不怕摔破了

對啊... 還可以去看漸黃的銀杏葉
想想也心神響往...
不要緊努力工作賺錢
才可以去玩個痛快嗎~~
所以工作加油羅 :)

話說我剛發現了自己正經歷你blog 文所說的---> "糟糕!!我忘了當初申請cyworld的帳號或密碼了~"
我試了你教的方法, 然後她說我的後備電郵地址就是nate 送的那個
氣死我...
寫了電郵給客服
首先叫我試你的方法
然後說可以給她身份證明文件的圖給她作證
尚未知是否成功...

呀... 想請教你一下有沒有聽過"泉發蜂蜜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