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景福宮, 向著我最期待的三清洞進發
為什麼最期待? 因為我喜歡那些韓式建築和新式建築混在一起...
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IMG_0280.JPG  

IMG_0282.JPG  

IMG_0284.JPG    

那些門口的瓦缸莫非是泡菜?

IMG_0288.JPG  

這店就是之前在MV看到的
或許因此很多人在此拍照
門口張貼了嚴禁拍照的告示
我這張是企得遠點才拍的

IMG_0291.JPG  

這照片我覺得很像明信片

走著走著餓了去了一間店吃

IMG_0295.JPG  

走著走著餓了隨意入了一間店
選這店是因為看見它門外貼了很多宣傳
KBS的飲食節目也採訪過
還有我親愛的蘇志燮做封面的日本雜誌也有介紹
看吧看吧... 真的很好吃
幸好有中文餐牌...
我們加了冬粉, 食完這滿滿的一窩
阿珠媽問我們要不要飯
我們沒有要... 吃不下了
看看旁邊的韓妹吃完一窩再炒飯也吃個清光...
那些飯還不是白飯, 阿珠媽好像有加些魚子? 總之就有些材料啦
這店我忘了名字但它位於一間便利店旁的巷子內
為什麼我會記得? 因為吃飯後我還去了便利店買了蜜瓜雪條
我買時並不知道原來這雪條這麼馳名, 回港才知道的...

IMG_0297.JPG 

路經某店外拍到的, 不知會不會真的有人在此洗腳呢??

IMG_0299.JPG  

你看你看韓式和西式建築多麼和諧~

IMG_0302.JPG  

行著行著看見指示牌往圖書館
我們便跟著行, 到達竟然看見那圖書館用中文招牌---"正讀圖書館"
我們進去看看, 有點舊很樸素, 但有我最愛的高樓底
書架上會有些書是中文書名的, 內裡也是中文內容,看得懂嗎???
不敢在內拍照呢! 

IMG_0312.JPG 

我覺得韓國的店很喜歡在門外種植花草, 看著也舒服!

IMG_0324.JPG 
這外牆很美很美
我想起 "布拉格的春天" 最後那集下雪的一幕
出發往仁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