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二選一的情況下: 寫遊記和回覆你的文

我必然是選後者

因為不用回想也不用上載相片 (um…你可以想像得到我是一個多懶的人了 ~)

就是輕鬆的對談啦

而且太久不來就好像有點對不起你似的… hehe~

 

我也不知為什麼那酒要存一年

是在某食譜的書本看到的該不會被騙吧 @___@

早知你也會每年製葡萄酒就向你請教好了

有空你再分享吧! (我知道你爆忙的那地圖可不易弄呢)

 

粵文畢竟只有香港使用

不是廣泛使用就不學也罷了

上學時作文要使用書面語的(就是普通話)

口語就只有粵語了

現在的學生就不同以往

有些學校中文課以普通話授課

香港也有閩南和客家話

還有潮州話

當然這些也不是主軸啦

我想如果學懂這麼多語言也很有滿足感吧!

 

Haha… 其實其實

我是一個很多心的人啦 (掩臉逃走中~)

所以蘇先生是其中一位啦 (就是被他那電視劇煞到了)

還有他拍硬照很好看

原來四大天王中你最喜歡的是劉德華

是被天若有情煞到吧

圖文寫真我真的沒有買過呢

我多心但是我缺金 (好像繞口令)

如果是那些只有一兩句話的我不感興趣

但若是一篇篇文章的我就有興趣了

整本韓文的還是算了吧~

除非我忽然扚起心肝” (就是下定決心)去學韓文

 

姐妹淘團相信很好玩吧

那些姐妹淘全部也曾與你去旅行嗎?

曾有人說 :結伴去旅行是考驗:

因為可能鬧不愉快, 大家想看想玩想買的也不會完全一致

我朋友說她曾有朋友與女友結伴旅行

結果大吵後回程時各自乘飛機

回港當然是分手收場了多可怕!

不過我想你和你的姐妹淘不會吧

因為感覺你也不是獨裁的人

 

那一年我也沒看

很多人大力的推介

我有點怕這種過份用力的推介啦

我還是寧願看他的獵命師的書了

也是一樣的年青一樣的熱血

 

你想寫沒得寫? 因為你太忙吧

我的文以龜速在爬行中

你好像在photobucket 開了戶? 好用嗎?

我正在選該用 Flickr , 還是 Pisa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