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愛現寶這詞很有趣呢!

我覺得這不錯呀, 要有寶才可以現吧~

而且我覺得你的分享很好啊, 你看這麼多人訂閱你的blog就知吧!

香港有些知名bloggers甚至會有出版社邀請出書

希望有朝一日你也會吧J

除了懶碼字外, 因為每天時間有限

寫文就不能做其他 (例如看漫畫看書看劇…)

所以每次也很掙扎做那樣先~

正在看美劇和漫畫迷頭迷腦呢!  

 

哈哈不是藥酒啦! (藥酒豈不是要用白老鼠或蛇?!)

就是製那蘋果肉桂酒 (看不看到? 看不到我再打出來)

  apple.gif  

貼給你看看

另外那藍莓伏特加我也很有興趣呢! (圖有點歪掉了)

 藍莓伏特酒.gif

日文我讀書時學過一段短時間

也是因為看日劇啦~

後來機構暫停了授課就停下了

五十音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興趣是學習的動力... 十分正確呢!

我的自學韓文不知不覺間又停下了….

本來記著的音全部煙消雲散了~

 

哈哈香港迷華仔的年齡階層很闊的

所以不怕漏露啦

知道他已婚也不會傷心吧!

年下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很難不花心的J

 

20年交情就不怕了

有小孩同行就難度較高

小孩不會有耐性逛那麼久呢~

Haha… 大家都全依靠你

展現出平日做大家姐的風範就是了

還要待明年? 很難熬(這字我想了很久, 最後要查字典)

那寫寫其他韓國的事吧

例如有些地鐵的路線圖有顯示那站有洗手間

我想不是所有人知吧

還有cy 的也很好寫吧

畢竟還有很多人是新手

 

Photobucke 我沒聽過

一開始只有人推介那2個給我

3種都申請來試試也是好提議

待我稍稍研究一下

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