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很時尚嗎??

我是在書局偶然看烹飪書看到的

我也覺得那酒很吸引

我還以為一般也是要一年這麼久的

原來不是..被騙了 > <

香港的跌打店一般也會在店外放置那些小動物浸製的藥酒

所以你一提及藥酒我就馬上想起來

期待下年中秋節時就該是那酒成功之時

屆時再與你分享~

 

日文與韓文的文法是有點似

句子的結構也很像啦

不過我學日文的時間真的很短

現在也什麼也不大記得了

最近找到個外國人寫的韓文網

因為他寫的韓文拼音是以英文做例子

那些好像台語的音就比較容易理解了

我現在就如蝸牛般的學習中

說不定你那天忽然興起去學日文

必定突飛猛進呢!

 

Haha… 成為姐姐輩後自然會對年下愛護有加啦

我現在也不會太迷偶像

總之就是可以養眼養眼就好了

話說最近那套花美男有沒有看?

沒有就看看吧~

保養眼睛和滋潤心靈也是很重要的

 

我最近與很久很久沒見的同學吃飯

大部分都已為人妻人母

大家的話題真的轉變了很多

我就仍是在關心吃喝玩樂

她們已經完全沒有時間去吃喝玩樂了~

你的華仔也將為人父了

 

天氣轉涼加上小紅來襲

穿多件衣服保重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