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屆時希望不會叫大家失望吧~

若這次不成功

我會改找一些製作時間短些的

不用等那麼久嗎~

 

日文的興趣當然是被當年的日劇燒到的後遺症

剛才在其他部落格看到那些當年日劇

真的把我的記憶都一一尋回

你有看過嗎??

悠長假期” “東京愛的故事” “愛情白皮書

我那時看的東京愛的故事是衛視台的普通話配音版

配得非常不錯的

真想馬上找回悠長假期再看一遍

現在的日劇不知怎的總提不起我興趣

初開始看韓劇時

老覺得韓文很刺耳聽著很不習慣

一邊看一邊腦海會出現日文… (當然是簡單的喜歡你那類)

後來竟然徹底的反轉過來

忽然想到

日劇不常說我愛你”, 多說喜歡你

韓劇則必定會說我愛你

haha… 你已有韓文的基礎

只要日常多逛韓文網站

那就不會退步吧~

 

Haha…. 走進家庭, 身份轉變後

生活中所關注的自然也會轉變

當然沒有時間也沒有那麼多閒情去吃喝玩樂

大家生活方式不同也沒法子

話題偶有不同也不會損害感情的

只是偶而會覺得相識多年的朋友原來已成為成人... (哈哈... 不要臉地裝年少中 :P )

你就在你的部落格盡情分享你的快樂吧~

相信很多人等著你的分享

將來找個一起吃喝玩樂的伴不就可以了嗎?

 

呵呵一起來看看花美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