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的戲碼﹖我喜歡呀…

我對這類別、鬼怪、推理的也很愛看

不過最近我的電腦有點小問題

不可以下載太大量的檔案

所以待我修好才看吧

修不好就要考慮換機了

我原本是用桌上電腦的

但現在的notebook太太太吸引了

仍在煩惱中~~~

你是用那款的﹖

 

我的打掃…… 是真的還沒整理好 (掩臉逃走中~)

因為我不是一年掃一次

所以我現在整理的是好幾年的份啦~

我就是拖拖拉拉的在做

2個星期完成就已經很了不起

我要這麼多時間是因為太多書、漫畫不捨得丟

朋友說只保留50樣東西

其它的全部棄掉

但我做不到呢

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整理完

整理到一半就停下來幹別的 ><

台灣的讀冊生活真的很好

可以把二手書收走代放在網絡賣

可惜就是香港暫沒有呢

書本除了丟掉就只能當癈紙賣掉

好浪費呢﹗

 

我也知道弘大有很多街頭表演

可惜我去時只看過一次

暫時我未有計畫再前往

上次歐洲之旅我花了不少

要好好儲一下旅費啦

上次沒去的club day我仍然很想去看看的

雖然平常我不大去夜店

至於可以聽LIVEcafé我仍在尋覓中

因為網上沒太多資料啦

 

現在韓風盛吹

既然你一天到晚跑韓國就不要浪費啦

就先試試吧

不過我覺得你的優勢是你懂韓文而且常跑韓國

所以理應可以從當地資訊或雜誌

獲得第一手流行或明星資訊吧

就好像別人告訴你喜歡的偶像也用或推薦的用品

你也會心癢癢想試試吧

所以不單衣服

護膚品、化妝品、明星週邊

甚至看完的二手雜誌只要是明星封面的也可以在網路買賣

當然事前做大量資料搜集是必須的

先申明我並沒做過生意的

只是一些個人想法而已

剛開始就算沒大進展

可能也要忍耐靜候

畢竟做生意絕非易事呢

你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