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語也正正與你的英語一樣

尚在3分鐘熱度中~

韓劇我最近沒在看

有甚麼好介紹﹖

 

什麼都沒買真好

我就是什麼都亂買的人

所以一年打掃一次也是大壯舉難以完成…..

仍在努力中

最奇妙是一邊打掃一邊大發現

發現自己買了些明明不是自己口味的東西

不知怎的莫明其妙買下來

還有些買了又不捨得用的護膚品

最後下場就是過了期要丟掉~

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

 

~

給了你誤解我有深入了解音樂

其實我就只是什麼也愛聽

我也喜歡流行音樂

沒什麼俗氣不俗氣啦

總之好聽就成了~

不過自從開始聽韓國音樂後

覺得它們的獨立音樂圈發展得好好

好像台灣那樣

所以我更想找多些來聽聽

但網上的中文資訊比較少

韓文我又看不懂

因此才有學韓文的念頭而已

上次遊韓時沒有去聽歌的店很遺憾呢!

 

~ 恭喜你網上創業

我一直想你的韓文那麼好怎麼不幹這個呢

(還是我粗心不知你一直在幹呢@@)

畢竟現在四處也盛吹韓風

但要有好品味去挑也不容易啊

怎樣也好

希望你事事順利﹗貨如輪轉﹗

不要忙壞身子啊~

因為我想你要時時去韓國訂貨吧~

如果生意好或許可以考慮開間實店吧

台灣好像也有很多網上商店﹖

要突圍而出也不容易吧!

 

看著看著怎麼我的話都好像很沒營養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