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著你的 step 2 按下看松果儲值後,便彈出以下話匣子:

cy01.jpg    

我把整段文字往翻譯站看了一下,好像要認證身份???

按下了整個話匣子唯一可按的鍵 실명인증하기

再彈出以下話匣子:

cy02.jpg

這次我不敢亂按了,上次我亂按最後結果就是把密碼攪掉了!!!!

經你解說後我選了最左那個文件,再按下面的鍵,就彈出彈以下匣子:

cy03.jpg  

我是常常亂按掣的人,所以我又亂按了1 選項旁的藍色字的鍵,接著彈出以下匣子...

cy04.jpg

一按瀏覽就出現可以選上傳檔案的樣子(那圖我想不用截吧!)

所以我便選好護照的圖就這樣上傳了,按了下左的鍵 (학인),這個話匣子就自動消失了...

餘下的就是靜候回音吧!

你有空就看看吧!

我想如果你沒有題材可寫

關於cy的相信也有很多人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