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消失了好幾個月,你好嗎﹖

相信是很快活吧,看你的部落格就知道你又去最愛的韓國遊玩了……

我就不知怎的竟然去了德國、奧地利、瑞士遊玩

我頁面那相片就是我在瑞士坐船遊玩時拍的

還以為要儲多點錢才去的

因為朋友邀約我就去了

當然是節儉的自由行啦

玩和住也是學生般的簡樸

有機會給你看照片吧

不過不要抱太大期望

你看我的韓國之行一直停滯了不再更新

還有我那自學韓語也–––

原來記得那丁點兒母音也不見了

哈哈﹗

 

剛看見你那篇弘大附近的烤肉店

我去年就是誤打誤撞進去了

然後發覺店員不懂英語、沒有英語菜單

那怎辦呢﹖

年長的店員和我們說了幾句韓文後

特別叫了另一位店員過來嘗試說英文

但是怎樣也聽不懂

店員就自行拿了些烤肉、菜、醬來

我們也就這樣吃了

也不大清楚點了什麼

而且一直只用烤盤

根本不知道下面原來是炭燒

早一點有你這篇文文我就可以吃得開開心心了……

 

你的近況如何﹖

還在上班中﹖

 

其實隔了這麼久沒來

我也猶豫了很久應否出現

畢竟我也沒啥分享

但又想萬一(就是萬分之一也好)你會偶一想起我沒來

我又覺得好像辜負了你

(哈…我太有信心了吧﹗)

 

話說這些如筆友的話寫在這兒真的沒問題﹖﹖﹖

不說這些又應該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