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諒解了﹗

負擔也不至於

就是會牽掛啦……

(這句很像告白的話啦﹗haha~)

 

我自己也不大相信去了這麼遠的國度

就是朋友邀約我才成行的說

分享…… 希望可以做到啦……

好好好…… 照片照片

其實時間緊迫

奧地利只是怱怱一到

去了莫札特之家

不用佩服我

英語靈光的可不是我

是我的朋友啦!

其實也不用過份擔心英語不通

會一點簡單的會話

事前準備得充足一點就應該也可以了

沿途也遇到位台灣媽媽帶著兩位女兒自由行呢

 

弘大的烤肉很有名嗎﹖

我也是因為此店採開放式

而且人潮也多才走進去

對對對… 一點點基本的韓語還是需要的

我太掉以輕心

希望還有機會去吧

最遺憾是沒有一邊吃一邊喝啤酒

同行友人不喝

自己喝就不過癮了

 

上班真的很累人

一下班就什麼也不想做的說

你還會不會回復自由人身份

還是一直做上班族﹖

無論怎樣

加油啊﹗

 

韓語書買回來就是擱

太多其他的事使我分心

因為我太多其他喜好了

說起韓語,有沒有看過一本韓語雜誌叫High Cut﹖

那些照片拍得很美呢﹗

不過全本韓語…… 好像博客來也在賣呢

 

有空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