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相隔了這麼久才發信給你囉
別見怪別見怪

恭喜你又回復自由之身了
可以好好的隨心過日子真好呢!
聽見你說生活OK也替你高興
我最近一邊在迷舊漫畫一邊在執拾
我的房間超亂...真的是超級多雜物
所以我正在看一本台灣出版的《零雜物》
作者以過來人身份指導人們如何清理雜物
她刊登出來的照片由滿屋雜物變成了樣版屋一般的清爽
非常有說服力
我家中那大量的CD/漫畫/書本/紀念品/衣服
一看就使我頭也暈了
當然我也很懷疑看書後是否可以仿效人家呢???
你有同樣問題嗎? (我猜你有..... 很多衣服)

我也有聽聞世界版的我們結婚了
好看嗎?
哈哈..... 願意去把英文書拿出來翻也很不錯啦
每天看一點也很努力的了
我想看看美劇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現在中文英文韓文的語言書也沒在看了(早前反而在youtube看了些學習韓文的片)
就只是在翻漫畫小說而已
韓劇也沒空看了
最近期看的是"鄰家花美男"
你有看過嗎
據說是改編韓國漫畫的
我在網路看了一點點(當然是已翻譯版)
蠻有趣的
劇中的歌也很好聽...
然後我發現韓國好像有很多獨立音樂團體
誤打誤撞我還找到一些不錯
有機會再跟你說說
OH 不過你喜歡是那類音樂呢?

這次寫得有點短?
再談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